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山东19批次食品不合格 酱腌菜等问题严重

2017-08-17 10:24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山东19批次食品不合格 酱腌菜等问题严重

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获悉,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期对发酵面制品、火锅调味料、煎炸过程用油、酱腌菜、肉冻皮冻、熟肉制品、油炸面制品7大类280批次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19批次样品不合格,合格率为93.2%。

经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测,不合格产品主要涉及煎炸过程用油、酱腌菜、熟肉制品和油炸面制品。

其中,煎炸过程用油共抽检20批次,1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5.0%;熟肉制品共抽检21批次,1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4.8%;油炸面制品共抽检30批次,4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13.3%;酱腌菜共抽检150批次,16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10.7%。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