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入秋必备,北京这些暖胃粥餐厅(图)

2017-08-17 09:30 北京旅游网

来源标题:入秋必备,北京这些暖胃粥餐厅(图)

进入秋天,饮食也要转换成温暖不油腻的烹调,北京这10家美味餐厅让你以温养温,以味养胃。

火齐潮汕砂锅粥

火齐潮汕砂锅粥,一家很火的砂锅粥店,随时随地都要排队。环境从外面看有些像快餐风格,但走到店里,他家装修的挺有自己的味道的,有不少绿色的植物装饰,有种时尚小资的感觉。

招牌的粥自不必说,用砂锅现熬制的粥,用料新鲜实在,确实很好喝,干贝虾粥,茶树菇乌鸡粥,瘦肉土鸡粥都是值得推荐的。餐厅提供几种小菜,大家可以自助去拿。觉得粥喝不饱的可以点鲮鱼蛋饺、牛肉烧麦、面皮牛肉、肠粉等点心,味道很地道。

服务方面,他家服务生不少,帮我们介绍菜品,真好。总的来讲,他家的粥真的很不错,还有一些小菜,味道上都很精致。

地址:北京西城区鼓楼东大街225号(近宝钞胡同)

宏状元

宏状元是一家立足于首都北京,专注于中式餐饮的特色连锁经营机构。公司以继承和弘扬民族传统饮食文化为己任,致力于中华特色餐饮的新品开发,科学改良以及中餐文化的传播。

现已成为拥有47家餐厅,员工2000余人的集团企业。作为一个集团化的餐饮企业,我公司资金雄厚、规模化经营,拥有强大的食品研发、生产加工、物流配送、运营管理、品控管理、教育培训、客服服务、企划宣传等完善、全面、专业的系统。

门面“不小”,装修风格统一。粥花样很多,无论热的凉的、咸的甜的,米粒都熬得烂烂的,配料实实在在。一般一碗粥,要个凉菜,再点份手抓饼就够了。热炒也不错,口味清淡,就是量少,价格贵些。

要说推荐菜品,个人觉得每一样都值得推荐,肉饼巨好吃。

地址:东城区东四南大街1号(东四十字路口西南角)

阿利潮汕砂锅粥

这里算得上是石景山附近点评最好的潮汕砂锅粥了,毗邻石景山游乐园,八角东街与八角北街十字路口东北角。

招牌虾蟹粥一直是这里新老食客必点的美味,一只螃蟹,河虾若干。粥熬得时间比较久,虾蟹的鲜美之味完全发挥出来。粥里选制的螃蟹肉质肥美的多,壳一些香菇丝更是提鲜了不少。惊喜的食材除了海鲜竟然是香菇干,口感更有韧劲,香味也更加浓郁。其他小料可以自己任意搭配,感觉不单单只是喝了一碗粥那么简单。小吃之类的都很不错,虾皇饺、烧鸭、流沙包随便搭配个都是理想的一餐。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公交站南侧30米路东

嘉和一品粥

这是家快餐店。粥熬得不错,而且选择不少,白粥、素粥、荤粥、咸粥、甜粥、冰粥,搭配着小菜、锅贴、馅饼等,滋润脾胃、填饱饥肠。炒菜味道还行,就是分量小。环境、服务都很好,去的人超多,经常需要等位。

推荐菜品: 皮蛋瘦肉粥、虾饺、蟹黄烧卖、一品粥、生滚鱼片粥、扁豆焖面、榴莲酥、灌汤包、锅贴

地址: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芙蓉宾馆2楼(华堂商场西侧)

那家小馆

门面较不起眼的,如不是多人排队,是容易走过头。而里面更是別有洞天,仿清式的裝修,古樸典雅,木质桌椅、青瓷餐具。

主打北京菜,菜品精致考究;皇罎子、秘制酥皮虾等味道不錯。秘制酥皮虾,店裡的招牌菜, 虾很大只,虾壳酥脆可口,可以连壳一起吃,蝦上的醬汁是带点甜味。 這个一定要趁熱吃,凉了的话有些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永安里10号(新华保险大厦南侧)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