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方大炭素60亿理财议案未获通过

2017-08-17 09:0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方大炭素60亿理财议案未获通过

方大炭素昨晚发布公告称,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当日召开,不通过调整公司及子公司自有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数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比例的40.95%。

公告称收到大股东通知,公司购买理财产品可以有效管理和使用闲置资金,提高自有资金收益,实现公司效益最大化。对于委托理财政策的制定,要坚持稳健、审慎的原则,根据公司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决策,科学制定委托理财的额度,金额不宜过大。据此,对本议案投了反对票。根据议案,公司原拟增加54.5亿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总额度为不超60亿元。

另据方大炭素关于上交所问询函的回复公告称,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7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按照规定,独立董事及监事均依法进行了审议,发表了同意意见。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上限额度为 60 亿元,达到了公司股东大会的审议标准,公司拟于 8月16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

方大炭素昨天放量跌停,全天成交额高达91.4亿元,换手率达17.2%。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卖出前5席位均为游资营业部,且卖出金额均超亿元,合计卖出金额高达7.96亿元。买入前5席位也均为游资营业部,合计买入约4.8亿元。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刘慎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