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杀破狼》第三部明天袭来 洪金宝率“打星男团”热血激战

2017-08-16 19:2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杀破狼》第三部明天袭来 洪金宝率“打星男团”热血激战

本报讯(记者 聂宽冕)如果说哪部华语电影集合过的动作明星最多,《杀破狼》系列恐怕能排第一。该系列从2005年的《杀破狼》开始,历经12年,以真实、劲猛的动作风格闻名,培养了吴京、甄子丹、张晋等人在内的八大动作打星。该系列第三部影片《杀破狼·贪狼》近日在京举行首映,监制郑保瑞、黄柏高,导演叶伟信,动作导演洪金宝,主演古天乐、吴樾、林家栋、托尼·贾、克里斯·科林斯等全员出席。

《杀破狼·贪狼》讲述古天乐饰演的谈判专家为寻找女儿来到泰国,不料途中却遇上贩卖器官的黑帮犯罪团伙,由此展开连场追逐,上演多场激战。出品方、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坦言,这一系列之所以受到大家欢迎,最重要的原因便是其动作之中更有关于情感、命运的探讨。他还说:“因为《叶问》系列走红的甄子丹、因为《战狼》系列走红的吴京,都是在‘杀破狼’这座‘打星梦工厂’中激燃启航,成为当今炙手可热的动作巨星。”导演叶伟信相信正是电影中的宿命感、对人性的揭露和反思,保持了其特立独行的风格。

作为这次的动作导演,洪金宝也带领“新晋打星”古天乐、动作演员吴樾、泰拳拳霸托尼·贾和咏春拳大师克里斯·科林斯组成“最燃荷尔蒙男团”。洪金宝表示:“《杀破狼·贪狼》的打戏绝不是单纯打打打,而是严谨配合电影里的人物特点,大家看的时候会非常过瘾。”对首次出演动作片的古天乐来说,除了初尝被打戏“虐惨”的滋味,还第一次饰演一位青春期女孩的父亲。古天乐也表示,这个故事最打动他的东西之一,就是其中的父女情,“拍戏的时候,有些场景我自己都会被情节感染。”吴樾则开玩笑地说:“于老板曾经说过,谁拍《杀破狼》系列谁会红,我觉得我离红应该不远了。”据悉,影片将于8月17日上映。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作者:聂宽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