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人工智能产业将入驻雄安新区 BAT纷纷布局

2017-08-16 08:5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人工智能产业将入驻雄安新区

【全国住宅库存创33个月新低一年多可卖完】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王梦雯表示,截至7月底,全国住宅库存创33个月新低,去化周期回到2012年水平,12.3个月可卖完。从待售面积数据看,呈现了继续下滑的态势,这说明当前房源的高库存压力不断减少,部分城市可能要开始加快进行补库存。

评:去库存了。

【人工智能产业将入驻雄安新区 BAT纷纷布局】

日前,雄安新区临时党委副书记党晓龙透露,BAT等互联网巨头们纷纷入驻雄安新区布局人工智能等未来产业。消息一出,引发外界无限遐想。不过,阿里、腾讯等均表示,关于此目前公司没有相关信息要披露。某互联网巨头相关人士称,一切以雄安新区官方发布为准。

评:巨头们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金银币普遍呈下跌走势】

据央视报道,投资金银币、纪念币等,被不少人看作是一种能保值增值的投资方式。不过今年以来,国内的钱币市场呈现低迷态势,在金银币交易方面,不仅成交量减少,价格也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另外,普通纪念币在近一段时间也出现了一轮大跌的行情,有的纪念币跌幅超过一半,有的几乎跌到了净值。

评:投资有风险。

【贾跃亭微博发声力挺乐视金融】

贾跃亭日前在微博上连发了六张以乐视金融用户口吻夸赞乐视金融的图片,并且配上评语“历史兑付率100%,乐视金融不是说到,而是做到”。有业内人士认为,贾跃亭突然关注到乐视金融很可能是意识到,这是自己能够掌控的一条融资渠道。

评:什么时候回国?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作者:王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