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安信信托上半年净利润 同比增长15.73%

2017-08-16 08:53 证券日报

昨日晚间,安信信托披露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安信信托实现营业收入23.51亿元,同比增加14.3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2亿元,同比增加15.7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141.08亿元;手续费及佣金收入23.57亿元,同比增加24.51%。

此前,安信信托2017年一季报显示,今年前3个月安信信托实现营业收入16.33亿元,净利润10.2亿元。

对比此前银行间市场披露的63家信托公司未经审计半年报,安信信托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位列第四,排名在中融信托、中信信托和平安信托之后;其净利润则位列行业第二,仅次于中信信托。

安信信托表示,下半年,信托公司仍需夯实可持续发展的基础,继续优化业务结构,提升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能力,同时,构建全面风险管理的多重保障体系,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

此外,安信信托在这份半年报中还指出,公司将继续坚持产融结合,推动业务平稳发展,优化结构,丰富固有业务投资,努力实现董事会年初制定的经营管理目标。此前,安信信托在2016年年报中称,将“继续坚持产融结合的经营模式,深化业务结构转型升级,完善全面风控治理体系建设,精炼财富管理能力,拓展直销渠道,提升企业文化和品牌价值等,力争实现目标净利润36亿元。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作者:李亦欣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