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八达岭长城等86家临时关闭景区恢复营业

2017-08-16 08:3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86家临时关闭景区恢复营业

8月11日至8月13日,北京市因出现强降雨过程临时关闭179家景区。不过随着暴雨预警的解除,本市已有至少86家景区恢复营业,其中包括八达岭长城、慕田峪长城、香山等。

根据市旅游委发布的公告,之前因降雨临时关闭的179家景区,分布在海淀、延庆、门头沟、房山等12个区,多为涉山涉水景区,例如海淀区的香山,石景山区的八大处,门头沟区的潭柘寺、妙峰山,房山区的十渡,平谷区的金海湖,延庆区的八达岭长城,怀柔区的慕田峪长城等知名景区。

随着暴雨预警解除,市旅游委通知,各旅游企业尤其是山区景区,要结合这次强降雨,对防汛重点部位、薄弱环节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已暂停营业的景区,要在隐患排查结束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请各区防指同意后方可开门营业。据了解,目前至少86家景区在确保隐患险情消除的情况下恢复营业,其中包括八达岭长城、慕田峪长城、香山等。对于已恢复营业的景区,市旅游委表示,恢复营业后各单位应对重点部位、薄弱环节进行巡查监视,发现隐患及时处置,自行停止营业。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作者:吴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