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国内票房欲冲50亿 《战狼2》外国人怎样看?

2017-08-15 09:56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战狼2》外国人怎样看

截至8月14日,吴京的电影《战狼2》国内票房突破了45亿,现在的悬念是能不能冲过50亿。大胜固然可喜可贺,但大胜后的经验总结更宝贵。国内媒体的评价我们看过太多,今天就来看看来自好莱坞主流媒体,以及国外影迷的评价。

媒体评价——

评价《战狼2》时,几乎每家外媒都把它比作中国版《第一滴血》,冷锋在他们眼里,就是“中国兰博”。

赞:吴京是成龙接班人

《好莱坞报道》:“2015年上映的吴京动作电影就曾在中国大获成功,如今,吴京再次以这部电影的续集,确定了自己是成龙真正的继承人的地位。《战狼2》是一部由吴京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比前作更宏大更大胆,这么做并不一定总是奏效。但喜欢这一类型的影迷们绝对会享受片中持续不断的精细动作戏的轰炸。这些戏都经过精心设计,为追求最大的冲击力所拍摄。”

“反学院派”电影网站:“吴京VS弗兰克·格里罗,有谁会不爱呢?影片一开场,我们就被一群海盗包围油轮的戏所震撼。海盗破坏了船的螺旋桨,而冷锋则直接跃入海洋,弄翻了一艘海盗的帆船,并在水下一口气击败海盗。吴京和格里罗最终相遇了,这不算什么剧透。但令人惊喜的是,两人的打斗戏比前作中吴京和阿金斯的打戏要好太多了。这是一场经过精心设计的残酷打斗,以高潮结束整部影片。”

《洛杉矶时报》:“水下功夫,冷锋与无人机的猫鼠战,还有血腥震撼的坦克对撞。毫无争议,动作戏是《战狼2》最硬的一环。”

弹:情节有漏洞、CG特效弱

《好莱坞报道》:“尽管两小时的电影时长(比前作还多了30分钟)容易让人感到疲劳,但庆幸的是,片中紧凑的节奏并没有留给观众过多的时间去细细思考情节中的漏洞或是担心角色发展。”

“反学院派”电影网站:“因为冷锋离开军队,所以他宣扬爱国情绪的机会变少了。尽管这种情绪仍然很明显,但比起前作,自然多了……吴京在许多大场面都太过依赖CG特效,CG血液、火箭、直升机坠毁,这让这部本来抓人的电影被添上了许多丑陋画面。”

影迷评价——

《战狼2》在专业电影评分网站IMDb上被打出了7.4的评分,《泰坦尼克号》《迷雾》的评分也才7.4。在评论区,有一票被圈粉的“歪果仁(外国人)”。

澳大利亚悉尼网友1:

它不仅仅是简单的动作片

“本人并不是个中国电影死忠粉,但这部片子真的令我印象深刻。我先前看过《战狼》,是部好电影,但第二部简直要好太多了。这是首部以非洲国家为背景的中国电影。整个剧组实际上冒着在片场遭遇动荡的风险在南非进行拍摄。情节的展开方式,以及片中体现出的勇气和爱国情怀都传递给了观众,让这部电影不仅仅是一部简单的动作片。超爱这部电影!”

澳大利亚网友2:

动作英雄如今实在太少见了

“这部电影最大的吸引力当然就在于中国动作巨星吴京。作为主演,吴京的一切堪称完美。他有着让女性观众移不开眼的英俊外貌,但也有着浑然天成、令人信服的硬汉气质。作为一名受过系统训练的武术家,他有着甄子丹的体格,以及李连杰的银幕魅力。最重要的是,吴京所饰演的动作英雄如今看来实在太少见了,他承受了太多的攻击,但却以世界级的(工作)投入处之,令人钦佩。他就像成龙和阿汤哥那样,无数次置自己于险境,只是为了满足观众。当你意识到吴京还是这部电影的导演时,这部电影实在不能更惊艳了。”

美国网友:

感觉自己看了无数场动作戏

“坐等一部真正的动作片已经有一阵儿了。(这部片)令我印象相当深刻,续集超过了原作这点很少见,但《战狼2》的确做到了。片中的动作戏一刻也没停过,我感觉自己看了无数场动作戏,一个接着一个。这部电影满是雄心壮志也绝对有所成效。我很高兴看到中国对于非洲民众充满敬意的演绎。剧组的选角十分多元,而票房结果也证实了中国人对多元化相当包容。这点是我的西方国家无法做到的。” 据《华商报》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