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苹果回应滥用市场地位举报:对开发者一视同仁

2017-08-11 08:4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三通”之后要来“新股通”?

【李小加:新股通是下件大事】

香港与内地市场已经实现三大互联互通机制,李小加还有其他互通计划。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李小加昨日在接受采访时称,“新股通”将允许大陆投资者认购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的新股,这将增强香港IPO市场对于大公司的吸引力。李小加称,如果“新股通”能实现,将帮助港交所吸引沙特阿美来港上市。

评:“三通”要变“四通”?

【北京二手房量价明显回落】

北京的新房、二手房市场均进入了低位运行的状态,成交量明显下滑,其中尤以二手房市场为甚。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表示,链家门店二手房带看量和意向客户登记量较调控前出现了超过50%的下滑。

评:来自一线的声音。

【互联网保险上半年签单大增123%】

保监会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保险科技应用日益广泛。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互联网保险创新业务签单件数46.66亿件,同比增长123.55%。其中,退货运费险27.35亿件,同比增长53.01%;责任险保险与保证保险签单件数同比均出现超10倍的增长。

评:科技无处不在。

【苹果回应滥用市场地位举报:对开发者一视同仁】

针对一家中国律所向监管部门发起的“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的举报,苹果昨日作出回应称,App Store(苹果应用商店)团队每周审核超过10万个来自全球各地的App,“我们很自豪大部分从中国提交的App都可以在48小时或更短的时间内得到审核和通过。在每一个App Store参与运营的国家或地区,App Store发布的指南对所有开发者一视同仁,并且我们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

评:不能店大欺客。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作者:王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