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集友股份拟推高送转 上交所发函问询

2017-08-10 13:5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10日讯   8月9日,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友股份 ”)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关于对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利润分配预案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7】2091 号)。

问询函显示,集友股份于2017年8月9日提交了《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审议高送转的公告》,称经董事会审议,拟以 2017年6月30日的总股本680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依据《股票上市规则》第 17.1 条的规定,上交所要求集友股份核实并披露以下事项:

一是结合公司是否存在相应提升业务规模和业绩状况的计划和措施,说明集友股份业绩增长的可持续性,并充分提示相关不确定性和风险。

二是根据公告,集友股份8名股东合计持有公司26.25%的上市前股份,该部分股份将于2018年1月24日上市交易。上交所要求上述股东说明在所持股份限售期届满后6个月内是否有减持计划,若有,则详细披露;同时,集友股份需说明提出高送转预案是否与相关股东的后续减持安排有关。

三是结合公司目前股价、市盈率及同行业可比公司情况,充分提示集友股份股价的交易风险。

四是补充披露本次高比例转增议案形成和决策的具体过程核实在披露前是否与其他机构或人士进行过相关沟通或交流规定提交内幕知情人信息。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