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侠盗联盟》首映 刘德华:“这是我最帅的电影”

2017-08-10 19:04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侠盗联盟》首映 刘德华:“这是我最帅的电影”

因受伤远离公众视野的刘德华,终于正式复出。8月8日,电影《侠盗联盟》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冯德伦与主演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让·雷诺、沙溢集体亮相。这是刘德华在年初受伤后宣布复工以来,第一次出席电影活动。自称憋了大半年的刘天王异常活跃,几乎变成了半个主持人,全场各种开玩笑,逗得众人多次爆笑。刘德华还自夸说,“这是我演得最帅的电影。”据悉,该片将在8月11日上映。

刘德华复出

“这半年让大家操心了”

今年1月,刘德华在泰国拍摄广告时,不慎坠马导致骨盆多处骨折、筋腱肌肉拉伤,随后返港治疗休养半年时间,在此期间几乎没有出席任何公开活动。

为了迎接刘天王的复出,片方制作了一段“人人心中都有一个刘德华”的街采视频,证明了他的粉丝上至老人下至孩童,这段视频也回顾了刘德华出道以来的歌唱和演艺生涯,盘点了他的众多荣誉和代表作品,从1982年的《投奔怒海》到2017年的《侠盗联盟》,刘德华35年间为观众带来了无数难忘瞬间。

8月8日的现场,刘德华比其他几位明星稍晚出场,所获待遇如同众星捧月,让现场响起巨大的欢呼声。刘德华显得意气风发,可见状态恢复之好。他首先感谢大家的关心,“我很好,这半年让大家操心了。我现在身体恢复到半年前的状态,还可以说说笑笑,蹦蹦跳跳。”

随后,各位主创分为两组,刘德华、舒淇、杨祐宁这三位“侠盗”,与张静初、让·雷诺、沙溢小组,参与了根据电影片段竞答的游戏。

在播放第一段视频刘德华翼装飞行的片段之后,现场感慨动作戏之精彩,没想到刘德华老实交代说,“其实这段是在棚内拍的”,他带点得意地笑着问大家,“特效做得这么好,你们没看出来吧?”随后更自我“辩护”说,“在棚内拍也有难度好吗?”而在另一段视频中,刘德华扮演的大盗与让·雷诺扮演的警探正面遭遇,两人在靶场举枪指头对峙。导演冯德伦透露,这场戏是后来加进去的,亚洲天王和欧洲天王的对决,能够让观众感觉到紧张的气氛。刘德华与让·雷诺也现场重新表演了这一场景。

此外,舒淇与杨祐宁这对片中的欢喜冤家,制造了几乎主要的笑点,现场播放了一段舒淇掌掴杨祐宁的片段,打得声音十分响亮。舒淇澄清说,这是“导演要求,我舍不得打他”。杨祐宁爆料说,当时剧组都在两层楼下的地方拍摄,“打得两层楼下面的人都听到了”。舒淇赶紧再说了句“导演要求”。最终,刘德华领衔的“侠盗”小组在游戏环节中取得胜利。

据《北京娱乐信报》

大咖PK

刘德华让·雷诺“举枪”对峙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