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友邦保险支公司一名代理人欺骗投保人遭处罚

2017-08-10 11:05 千龙网

千龙网8月10日讯 近日,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韶关中心支公司一名代理人因在投保过程中存在欺骗投保人的行为,被广东保监局开出行政处罚书。

行政处罚书显示,2017年1月10日,投保人严某通过林莹投保了一份友邦保险的“传世无忧A款高端医疗保险”,保险合同号:S60654****。在投保过程中,林莹存在欺骗投保人的行为。

广东保监局认为,林莹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下同)第一百三十一条第(一)项的相关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二条的相关规定,广东监管局决定给予林莹警告并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