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全国楼市开启“5限时代”

2017-08-09 08:4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人民币连涨3个月突破6.7大关

【人民币连涨3个月突破6.7大关】

昨日,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涨破6.7,日内涨超200点,前日夜盘收盘6.7214,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升破6.71关口,创近十个月新高。昨日稍早,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调44基点,报6.7184。市场人士分析认为,人民币近期强势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美元走弱,包括人民币在内的非美元货币普遍高涨。

评:理性看待。

【全国楼市开启“5限时代”】

进入8月以来,各地楼市调控依然在频繁加码。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全国楼市已开启“5限时代”,即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虽然,目前全国大部分热点城市已经加码调控,但未来依然会有加码的可能性。”

评:调控决心可见一斑。

【70余家高负债企业达成逾1万亿元债转股协议】

国家发改委昨日透露,各类实施机构已与钢铁、煤炭、化工、装备制造等行业中具有发展前景的70余家高负债企业积极协商谈判达成市场化债转股协议,协议金额超过1万亿元。

评:重大决策。

【阿里巴巴总市值突破4000亿美元再超腾讯】

阿里巴巴最新收盘股价上涨3.59%,报158.84美元,创收盘纪录新高,市值达到4044亿美元,再次超越腾讯,并成为亚洲第一家市值超越400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昨日腾讯控股也上涨2.495%,总市值达到31210.40亿港元,约合3990亿美元。

评:竞相上涨。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作者:王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