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甘肃皇台今年内人事变动逾十次

2017-08-09 08:22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甘肃皇台今年内人事变动逾十次

近8个月内发布逾十次人事类公告,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皇台”)的高管层发生巨变。

8月8日,甘肃皇台发布公告显示,该公司董事会于8月7日收到独立董事于凇琳邮寄的书面辞职报告。于凇琳作为执业律师,因自身工作任务繁重,自愿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任职。截至公告日,于凇琳未持有公司股份。由于于凇琳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1/3,根据相关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

经统计,今年以来,甘肃皇台发布的人事变动类公告已达11次,其中关于核心高管辞职类公告五次。频繁的人事变动、股东内讧、官司负债等已经成为甘肃皇台的舆论标签。业内人士指出,负面问题如果长期难以解决,甘肃皇台深陷经济泥潭,将无法正常进行企业运营。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以甘肃皇台现阶段的品牌实力很难站稳脚跟。甘肃皇台自今年6月摘帽后业绩持续下降,如果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的净资产或净利润为负值,甘肃皇台将再次被实施*ST特别处理。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