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女子患厌食症体重曾跌到26公斤 她战胜疾病成健美冠军

2017-08-08 19:52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女子患厌食症体重曾跌到26公斤 她战胜疾病成健美冠军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8月6日报道,海蒂·波义耳是一名28岁的澳大利亚姑娘,她从十几岁就患上厌食症,体重一度暴跌到只有26公斤,生命都面临严重威胁;然而海蒂却坚强地挺了过来,不仅战胜了厌食症,恢复了健康,还成了健美冠军。

海蒂是现在的世界健美时尚冠军,这个月她飞去英国伦敦,跟数百名其他女性同台竞技,保卫自己的这个头衔。海蒂说:“我认为要是没有之前患厌食症的经历 ,我不可能成为今天的自己,不过我已经完全摆脱了16岁时患上的厌食症,这段经历让我走上了健身之路,我不仅让自己恢复了健康,也开始帮助其他女性。”

海蒂患厌食症的时候曾经瘦到体重只有26公斤,不得不住院接受治疗,而现在她的体重是56公斤,单从外表形象来看,说判若两人一点都不夸张。海蒂说:“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变成现在这样。我对饮食没有限制,也不会因为吃了什么食物感到愧疚。我也不会太苛求自己锻炼,偷一天懒不锻炼也不会有罪恶感。我不给自己心理施加压力。我觉得自己胖一些反而更性感,不喜欢自己一直都那么超级苗条。我之所以参加健身大赛,是因为我喜欢竞争,喜欢让自己遵守一些纪律。”

现在再看自己患厌食症时拍的一些照片,海蒂说:“我那时候看起来像是一个老人 ,我想要给那时候的自己一个拥抱。”海蒂介绍说:“这个比赛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健美大赛,标准不是大块头,而是美、时尚和健康这几个方面的有机结合,追求的是身体比例的协调、女性之美,性感和健康。”如果海蒂这次能再次获胜,她将能获得奖金和王冠等。海蒂说:“我最想要的其实是那个头衔和荣誉,其他的都没那么重要。”

海蒂现在还管理着一个名字叫运动模特项目的网站,她通过这个网站辅导其他女性,跟她们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传授自己的健康和健身经验。为了8月26日的赛事,海蒂目前正在坚持严格的饮食和锻炼计划,这已经是她第四次冲击这一世界级的头衔了。据悉,这个赛事有10年历史了,在这期间,海蒂是唯一一个赢得这个头衔和荣誉的澳大利亚人。

海蒂透露 ,有的参赛者使用类固醇药物或借助整形手术,而她则坚持自然的风格,除了头发做了接发之外全身都是天然的。海蒂现在在网上有33.8万名粉丝,她评论说:“看看社交媒体上的美女照片,很少能找到天生的。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女儿,我一定要给她做个好榜样,让她正确看待和接受真实的自己,有自信,不会感到压力从而去通过手术等方式改变自己的外貌。我喜欢天然的样子,现在坚持这一点尤其难得。” 据《城市信报》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