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我们来了》第二季开播 关之琳是话痨陈妍希忙瘦身

2017-08-07 19:04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我们来了》第二季开播 关之琳是话痨陈妍希忙瘦身

湖南卫视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于8月5日晚正式开播。关之琳、蒋欣、陈妍希、唐艺昕、宋茜、沈梦辰以及全新加入的来自不同城市、不同行业的四名90后闪光女孩一同在节目中亮相。

此次,汪涵和吴秀波担任队长。汪涵表示这一次和吴秀波的合作非常开心,可以从吴秀波身上学习到一些做人的道理。他坦言通过不断磨合,他和吴秀波之间会在《我们来了》节目里碰撞出很多不一样的火花。

之前接受采访时节目组的导演透露说,关之琳私下里是一个“话痨”,关之琳也开心地表示自己是一个慢热的人,但这次在节目里和大家玩得很开心,“看她们哇哇叫,我也跟她们一起大叫、一起玩。当然她们是我的后辈,但是玩游戏的时候,我还是放得开,很拼的”。陈妍希产后不久加盟了该节目,问到产后恢复的情况,当了妈依旧挡不住“少女气”的她表示:“还没有完全恢复,这个节目运动量非常大,可以帮助产后瘦身。”

据《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