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印度兴起啤酒瑜伽

2017-08-07 19:04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印度兴起啤酒瑜伽

山羊瑜伽、马背瑜伽、高山瑜伽、重金属瑜伽,瑜伽花样频出。如今,在瑜伽的故乡印度,兴起了啤酒瑜伽。

《印度斯坦时报》3日援引啤酒瑜伽教练阿特·贾殷的话报道,啤酒瑜伽是一种趣味性的瑜伽体验方式。这种瑜伽2014年起源于美国内华达,后来漂洋过海传至澳大利亚、德国、英国,最近又登陆印度。过去几个月间,德里和孟买地铁里练习啤酒瑜伽的队伍不断壮大,一些酒吧和咖啡馆也陆续推出啤酒瑜伽课程。

说这么多,那啤酒瑜伽到底怎么个练法?一小时的课程从几个简易体式开始,包括拿着啤酒瓶保持平衡等,最后自然是一段放松。说白了,其实就是一堂普通的瑜伽课,练习中间可以喝几口啤酒。对于爱喝啤酒又喜欢瑜伽的人而言,这绝对是一件乐事。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