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闻泰科技:全资子公司与韩国LG公司合作事项遭上交所问询

2017-08-04 11:08 千龙网

千龙网8月4日讯 8月1日,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该公司相关合作事项的问询函。

问询函显示,2017年8月1日,闻泰科技发布了《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增重要客户的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与韩国LG公司达成一致意见,向其提供手机ODM服务,新机型预计2018年上市,并按实际出货量结算收入。

经事后审核,上交所认为,上述公告对本次合作的具体内容、对公司的影响、合作风险等事项披露不充分,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7.1条规定,闻泰科技需就以下事项作进一步补充披露:

一是公司明确上述“达成一致意见”的具体形式,是否签订相关协议。若是,需补充披露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协议签署的时间、地点、方式,以及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和审批或备案程序(若有)等;若否,则需充分说明公司判断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的依据,并充分提示风险。

二是公司明确与韩国LG公司合作的背景与目标、主要内容、合作模式、合作规模或金额,双方的主要权利和义务、合作生效条件、生效时间、交易各方的违约责任,以及合作实际履行的前置条件及目前已满足的条件等。本次合作有附加或者保留条件的,应当予以特别说明。

三是公司使用可量化或可计量的陈述性语言,客观披露本次新增客户事项对公司的具体影响,并说明相关依据。公司不得进行选择性披露,不得夸大对公司可能产生的影响。

四是公司充分披露本次新增客户事项以及实际履行过程中的不确定性因素,并向投资者充分揭示相关风险。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