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开创国际股东增持股份 收到上交所问询函

2017-08-04 11:05 千龙网

千龙网8月4日讯 8月1日,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北京小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易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增持股份事项的问询函。

问询函显示,2017年8月1日,上海开创国际披露了股东《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计划实施情况的公告》。经事后审核,上交所认为,以下事项需作进一步补充和说明:

一是北京小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易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纳木纳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吴长会、北京塞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布谷鸟(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间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于2017年7月28日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新增一致行动人布谷鸟(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布谷鸟科技增持起始时间为2017年7月18日。根据公开的工商登记信息,上交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注意到,除吴长会外,小间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的实际控制人均为崔巍,存在受同一主体控制关系。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83条的规定,布谷鸟科技与北京小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易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纳木纳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塞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构成一致行动关系。布谷鸟科技增持起始时间为2017年7月18日,但于2017年8月1日才对相关事项予以披露。小间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对新增一致行动人的信息披露存在延迟,如上述实际控制关系属实,小间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认定存在一致行动关系的时间也不准确。上述情况发生的原因需作出说明。

二是补充披露在签署上述《一致行动人协议》之前,小间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是否就增持事项进行过沟通和相关安排。

三是补充披露布谷鸟科技增持公司股票的明细情况,并分别披露北京小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易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纳木纳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吴长会、北京塞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布谷鸟科技持有公司股票的比例和持股数量。

四是小间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在增持期间,多次增加一致行动人,需详细说明多次增加一致行动人的具体目的,以及未来是否计划新增一致行动人。

五是补充披露小间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签署的多份《一致行动关系》的解除条件、解除计划,说明各股东之间一致行动关系是否稳定,是否存在其它安排。

六是根据小间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已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书,小间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未来12个月内,在满足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要求的前提下,最高减持数量不超过实际持股数量的80%。请补充披露以多个一致行动人方式进行增持是否与未来减持安排有关,是否存在拟在减持前后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计划和安排。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