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集团牵手软通动力:开启智慧城市3.0新时代

2017-08-04 10: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4日讯 8月2日,思源集团与软通动力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署。思源控股董事长陈良生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营销官冯嵱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思源政务通集团董事长张亮、副总裁赵静、高级总监李士然;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高级副总裁、智慧业务首席运营官李进、高级副总裁、政务城市云总经理郭炜、产品总监杜俭峰、销售总监卫芳芳、梁小川参加会议。

zxl20170803120123456789012345678901

双方表示,在未来中国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将加快推进合作,促进双方在智慧城市产业上快速共赢、高速发展。双方将利用各自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形成合力,加快拓展全国市场,开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新的里程碑。

自此,中国智慧城市建设领域两家顶级供应商强强联合,将联手打造中国智慧城市市场新业态。此次合作是中国智慧城市建设行业里程碑,新型智慧城市3.0时代大幕正式开启。

zxl201708031201234567890123456789012

思源“城市通”平台-智慧城市3.0版是思源集团历时3年多,投资近10亿,打造的移动时代最先进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平台通过实名认证、卡证合一、用户授权等方式实现跨委办局的互联互通,打通信息孤岛。通过提供开放的标准规范,平台可实现原有业务不必推倒重来,新建业务集约化建设,社会业务无缝接入。

思源“城市通”平台-智慧城市3.0版以“为市民服务”为核心理念,让市民通过一个手机App畅享城市所有服务。以市民需求为导向,构建可定制化、开放式、构造化的城市级互联互通平台,采用移动互联网运营模式,为政府、企业和个人提供服务,增加市民的获得感。让市民更便利,政府更高效,城市更智慧。

目前,思源集团将把基于“城市通”平台打造的智慧城市标杆项目“北京通”的成功经验,通过与软通动力的深入合作带给市场。北京通作为北京新型智慧城市的统一入口,是北京市移动化时代信息化的基础设施,将创新型技术、政府服务与市民生活密切结合,完整呈现智慧城市、智慧生活的应用与未来愿景。

思源企业是一家以互联网科技产业为核心,房地产服务和投融资业务三位一体的集团型企业。思源政务通公司将依托思源集团20余年的科技行业经验和资源积累,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智慧城市综合服务提供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努力提升城市的核心竞争力,为打造真正的智慧中国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