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电影版《三生三世》预售票房破亿 刘亦菲展现女性自我成长

2017-08-04 08:2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刘亦菲 展现女性自我成长

有大IP和刘亦菲、杨洋的流量组合压阵,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昨日下午2点正式上映之前,预售票房已经超过1亿元。监制张一白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这部电影不要仅仅止步于玄幻,而是要讲一个展现女性自我成长精神的爱情故事。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青丘女帝白浅与天族太子夜华间,跨越三生三世的旷世绝恋。两人历经种种恩怨纠葛,饱尝爱情里的悲欢离合,在八荒四海谱下了一段虐心蚀骨却又感人至深的爱情传说。监制张一白表示,参与制作这部电影,是想给大家带来一个既能“甜到死、虐到死”,又蕴含女性自我成长精神的爱情故事,而不是让电影仅仅止步于玄幻性。对张一白提到的“女性自我成长精神”,刘亦菲很认同,她认为自己扮演的白浅其实蕴含了很多女性成长的深意,“每个人都比自己想象的更强大”。刘亦菲也希望所有女孩都能像白浅一样,逐渐活成一个通透、圆满的自己。在片中扮演“宠妻狂魔”的杨洋马上点头表示同意:“我们家白浅说的都对。”据介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纪录片也将于8月7日在优酷独播。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作者:杨莲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