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9月9日一场创投盛典即将在深圳开启

2017-08-03 08:44 中国网

2017中国经济再次面临周期调整,中小企业发展步入“互联网+后时代”,不仅面临着模式、运营和转型多重压力,更面临着知识竞争、资本竞争的严峻挑战。这既是一次重新洗牌的淘汰赛,也蕴涵着前所未有的商机!

如何在“经济新常态”下,找准战略发展方向、抓住市场机遇?如何突破瓶颈、建立真正的“跨界”的思维理念?如何构建一个多元化、立体化的运营模式?如何轻松化解投融资难题,涅槃重生?破局变革,路在何方?

“新思维·新商业2017中国(深圳)创投领袖峰会暨首届深圳投融对接交流展”,9月9日将于大中华喜来登盛大启幕,行业一线创投大咖透析新商业时代的创投环境,为中小企业破解转型难题。

该峰会由深圳博得世纪企业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共同发起,由深圳听说新媒体、中国青年天使会、社群思维学院联合主办,聚合50位中国创投领域领袖人物、顶级投资大咖,150家知名投资机构,5000余位精英企业家,一同打造一场南中国的创投交流盛会。

四大亮点精彩纷呈 惊动半个创投圈

主办方表示,该峰会将以主题演讲、论坛争锋、思享见面,项目指导、签约直投等多个主题形式展开,通过“天使投资+明星CEO”的双向价值输出,汇集精英人脉、雄厚资本、优质项目,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千人创投盛宴。

一是“领袖级”高端峰会: 15+独角兽公司、20+创投大佬、50+创业风云人物将在现场分享他们的投资逻辑与市场预见,解读政策红利,提供企业经营创新思维、企业管理实战经验,以及未来投资趋势、创业风口等价值参考。

二是“千万级”资本盛宴:峰会涵盖天使投资、股权投资、私募基金投资和众筹等多领域千万级别的资本大咖,500亿投资资金, 21个热门行业,实现投融资咨询、资源对接、人脉聚合。

三是“创新型”社群经济:峰会提供以“知识、人脉、资源、资本”为核心的企业社群,打造以新知识、新商业的企业生态圈,并通过高价值知识分享、模式解析、相互学习,多渠道提升企业家的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的思维能力。

四是“百亿级”媒体曝光:峰会将采用第一路演、创客猫等网络直播平台,以及50多家知名媒体,立体式传播、全过程报道,为呈现智慧新知的前瞻观点,新锐有道的资本分析,深度经典的商业案例保驾护航。

深圳首届投融对接交流展

打造创投新模式 实现价值最大化

本届峰会打破以往投融对接一对多形式,为所有参会投资机构设置专属展位,严格筛选100余家投资机构和专业投融总监坐阵,现场创业者可根据所属行业,自由选择匹配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进行一对一、面对面交流,打造创投新模式,实现价值最大化。

参会项目及机构将涵盖当下投资领域最热门的六大风口赛道——人工智能、文创教育、消费升级、科技创新、企业服务、医疗健康;峰会还将在VIP区开设大佬面对面环节,通过现场互动环节,挑选优质创业项目与20位顶级投资人直面交流,预计该环节将成为本届峰会的爆点之一。

此次峰会作为深圳创投新升级盛会,在“资本寒冬”和“创业死亡潮”等困境下,全新的投融战略将为中小企业主的转型升级输送东风,点播思想,化解困境。它的成功举办或将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下,为投资机构和创业者提供全新服务模式的有效探索尝试。欲了解峰会详细内容,可关注主办方官方微信号“听说平台”。

领会:一场风险投资领域重大问题及热点话题的圆桌论坛

操作:一场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与投资者对接平台的高端盛宴

倾听:一场创业与融资的智慧交流、产业与资本的风云对话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均来企业宣传,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

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请注意可能的风险。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