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做国内领先的社会化销售平台 有量用实力说话

2017-08-03 09:10 中国网

移动社群电商这个概念早在几年就提出来了,这种基于平台、消费者、O2O、微店等多个应用基点的社会化电商服务,因其便利、安全等优势而成为电商行业的黑马。近日,商派获得7亿融资,这对于商派2014年推出的社会化销售平台有量而言,布局移动社群电商无疑如虎添翼。

当共享经济还未颠覆运行模式之时,移动社群电商的浪潮又在巨头的探索中强势来袭。有量作为商派布局的移动社群电商平台,发力于销售终端的布局与运营及上游供应链的整合,实现从产地到销售终端再到消费者手中,大大缩短了中间环节。通过有量平台,微分销商可以找到更多优质货源,品牌商可拓展更多的销售渠道,带来更多销售。有量以实现品牌商与微分销商的有效连接,为品牌商、分销商、消费者,提供一体化的供、销、购移动销售服务。

众所周知,移动社群电商通过口碑传播、熟人效应,在没有刚性需求时激发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有量APP平台的出现颠覆了传统渠道模式,帮助品牌商将传统渠道扁平化。未来也更趋向于将产品的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整合起来,实现产业链的电商化。

目前有量平台发力的重点根植于对新零售终端的建设,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实践及创新,为消费者打造丰富多样的消费体验。有量也将借助商派布局的新零售移动终端,随时随地提供服务,解决消费者随时随地购买的需求。

发展至今,有量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社会化销售平台,业务增长迅猛,目前平台注册分销商数超过百万,销售社群65000多个,截止2016年底,有量平台的销售额突破15亿元,2017年,平台交易流水稳步上升,并保持以2-3倍的速度高速增长。有专家预测,这一数字,在商派获得7亿融资并大力发展移动社群电商之际,应该还会有更可观的增长。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