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出租车司机醉酒行驶被抓 被判终身不得驾驶出租车

2017-08-03 17:28 胶东在线

来源标题:出租车司机醉酒行驶被抓 被判终身不得驾驶出租车

胶东在线8月3日讯(记者 嘉伟 任芳芳 通讯员 全福 先媛)8月1日,一大队执勤民警在例行检查时,抓获一辆醉酒驾驶出租车的胆大妄为司机,无视交规。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驾驶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早7时许,在环山路与胜利路交叉口处,民警在例行检查过往车辆的违法查究检查时,随机拦下了一辆出租车,民警与他交谈的时候,闻到了车内一股浓烈的酒精气味儿。执勤交警了解到,这位驾驶员是昨天夜里喝了不少酒,今早刚与夜班司机交接班,还没醒酒,因为不想耽误这一天赚钱的时间,所以大胆上路。

民警拿出随身携带的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测,经酒精检测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103mg/100ml,早已超过了醉酒驾驶的标准,民警立刻将他带到医院进行抽血。随后民警将这位司机带回交警一大队办案区进行讯问,这位出租车司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了解,这位驾驶员需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十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考完证之后,也不得在驾驶营运车辆,运管处的处罚为,随后交警部门也将这一事件转递给了运管处,他们也将根据相关的法规进行处罚。

警方提醒的哥朋友,切记不要酒后开车,更别让“隔夜酒”害了你,这是对自己和乘客的安危极度的不负责任。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嘉伟 任芳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