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6家企业IPO昨预披露 南华期货等金融机构在列

2017-08-03 08:48 证券日报

记者从证监会获悉,8月2日,26家企业进行了IPO预披露或预披露更新,包括南华期货、华林证券、华西证券等多家金融机构赫然在列。

根据招股说明书,南华期货拟在上交所上市,计划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本次发行前,横店控股为南华期货的控股股东,横店社团经济企业联合会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横店社团经济企业联合会直接持有公司控股股东横店控股70%的股权。值得注意的是,上市公司横店东磁持股1000万股,持股比例为1.96%。

南华期货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于2015年7月10日首次报送,并于当年11月13日进行预披露。

在IPO排队企业中,另一家期货公司为瑞达期货,目前的审核状态为“预先披露更新”。瑞达期货招股说明书申报稿首次报送时间为2015年4月24日,并于5月8日预披露;2016年12月9日进行预披露更新。

目前,A股市场尚未有期货公司上市。瑞达期货和南华期货一旦成功上市,则有望打破这一局面。

昨日还有两家券商进行预披露更新,分别是华林证券和华西证券。根据招股说明书,两家证券公司均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其中,华林证券拟发行2.7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10%;华西证券拟发行7亿股。

银行方面,昨日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预披露。根据招股说明书,绍兴瑞丰农商行拟在上交所上市,拟发行股份数量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10%(含10%),且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25%(含25%),即不低于150935492股,且不超过452806475股。

除了金融机构,白酒类公司也有望添新丁。昨日,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预披露更新。根据招股说明书,西凤酒拟在上交所上市,拟发行1亿股。至于募集资金的用途,主要在五个方面,分别是优质凤型酒酿造及制曲技术项目、凤香型特色酒海陈化储存项目、营销网络及品牌建设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仓储系统升级及信息化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