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社区简介--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安社区简介

国安社区是在中信集团、国安集团双品牌背书支持下产生的,始终以“让社区生活更丰富、更便捷”为使命,以“诚信、创新、开放、共享”为价值观,以“连锁化、品牌化”为经营理念,着力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实现了百姓生活的全方位供给。国安社区热爱社区、扎根社区、服务社区,通过“线上+线下”的多方位渠道,以及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技术,搭建了线上的“全商品体系”,以及线下的“百城万店”,与社区居民建立了良好的信誉交互关系和情感纽带,搭建了一条社会优质资源通往社区的“高速公路”。国安社区通过布局社区物业、生活服务、社区购物、公共服务及信息交互等服务内容,构建智慧社区生态体系。为社区居民提供15分钟生活圈服务、1小时本地快周边服务、24小时全天候和其他预约类服务,为社区提供凝聚人、空间等各方资源的共享载体,为供应商提供对称、有效信息获取及运营平台,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目前,国安社区在北京服务人口已超过1000万,小区3200个,写字楼700个,基本实现五环以内所有街区服务全覆盖。并将业务辐射了天津、上海、沈阳、贵州、广州、深圳、云南等省市地区,全国拥有门店300余家。预计到2020年,国安社区将进入全国100个三线以上城市联动运营,门店总数预计达1万家,累计注册用户6000万户、2.5亿人,可覆盖7亿人口。

本次妇女儿童消费月活动包含儿童摄影、亲自有了、早教才艺、益智玩具、母婴保健、家政服务多个维度特惠产品,下载国安社区APP即可选购。

国安社区——您身边的贴心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