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瑞格股份2016年年报披露违规 公司及董事长等遭处罚

2017-08-02 16:32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瑞格股份2016年年报披露违规 公司及董事长等遭处罚

中国网财经8月2日讯 8月1日,瑞格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2016年业绩报告披露违规,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翔、董事兼财务总监余峥、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周楠菌藻均遭股转系统出具通报批评的纪律处分,以上处罚计入诚信档案。

公告显示,2017年4月27日,瑞格股份披露的2016年业绩不是会计师事务所正式出具的审计报告,欠缺注册会计师签字、会计师事务所盖章。此外,瑞格股份于5月23日召开董事会、6月8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将2016年年报审计机构由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更换为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6月14日,公司披露更正后的2016年业绩报告将审计机构更正为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并对2016年财务数据进行了调整。公司2016年年报披露使用未经会计师事务所正式出具的审计报告的行为、年报中披露的审计机构信息与为其出具正式审计报告的审计机构信息不符、年报中披露的财务数据也与会计师最终审定的财务数据不符均构成违规。

据了解,瑞格股份于2015年4月27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要从事电梯设备销售、安装、维修、保养等电梯后市场一体化服务。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