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人人车荣膺“2017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

2017-08-02 09:12 中国网

来源标题:人人车荣膺“2017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

近日,由北京大学双创中心和思创客共同举办的“2017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颁奖盛典,在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隆重举行。人人车荣膺“2017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同时也是国内二手车电商公司唯一入选的一家。

人人车成立于2014年4月,是国内首家、也是最大的一家二手车C2C交易平台。经过两年多时间发展,构建起了以二手车交易为核心、包含金融、售后等增值服务在内的二手车服务生态系统。

自创立以来,人人车始终坚持口碑运营策略,视用户口碑为生命线,致力于打造放心、靠谱的二手车交易和服务,得到广大用户、市场、投资方和合作伙伴的认可。用户方面,人人车推崇“把用户当朋友”,品牌认知度高达90%;市场方面,成为行业领先的二手车交易平台;2016年9月,人人车完成1.5亿美元D轮首笔融资;通过“开放生态”战略,人人车已同产业链上下游各专业第三方建立了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完善的二手车交易服务。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当代中国,品牌价值的重要性尤为凸显。如何在创业气氛活跃、产品趋于同质化的环境里杀出重围,往往就要拿品牌说话。人人车正是凭借三年以来的不断努力,成为品牌好、口碑佳的模范互联网企业。

2014年4月,人人车CEO李健率领这个团队开始在二手车市场耕耘的时候,他们选择的打法是——口碑传播。人人车CEO李健介绍说,诚信是二手车市场所面临的最核心、最基础的问题,人人车作为C2C的模式,要解决的核心问题,也是诚信,所以人人车从几方面入手,尝试去解决这个问题。

一方面,建立一个完善的服务体系,例如制定249项的检测标准,提供售后服务承诺,包括事故车无条件退车,一年2万公里质保等等。李健介绍说,人人车的评估师进入门槛是较高的,有为期一到两个月的培训和考核,并且通过两次检验流程,来确保验车的科学性和准确性。

另一方面,让交易流程透明化,把所收的费用一一列清楚,告诉消费者每一笔钱的具体用途,“我们所有的动作都是为了让我们整个平台的交易过程,变的更加透明,价格更加透明,服务更加透明。”

李健说,所有的尝试是为了让用户愿意相信人人车,让用户赞不绝口。通过口碑传播,来带动更多的人了解人人车,“每一次交易都要做到满城风雨”。

不仅如此,在选择代言人影帝黄渤的时候也再一次见证了人人车的品牌和口碑。人人车最早找到黄渤做代言时,他其实是拒绝的。黄渤工作室说,二手车行业“水太深、不可信”已经成为了公众心中的固定标签。而作为一个对粉丝负责、珍惜自己羽毛的艺人,从一言一行到每部作品,黄渤都希望能够引导正确的价值观。一直到对人人车做了详细调研后,黄渤才最终决定,为人人车这家模式创新、服务诚信的优质企业做代言。当黄渤团队把做过的调研报告展示给人人车CEO李健时,李健不由惊呼:简直比投资人的调研还更详尽。

创立三年来,良好的服务和口碑让人人车逐渐沉淀出自身的品牌价值。据悉,“2017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活动历时182天,思创客从近千家创业品牌中选取了150家,从企业估值、行业品牌作用力和品牌强度与风险指数三大综合评估维度进行审核。最终评选出50家“2017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而人人车也成为入选企业中唯一一家二手车电商。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