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百家云持续升级,云端课堂玩转小班互动直播课

2017-08-02 09:11 中国网

来源标题:百家云持续升级,云端课堂玩转小班互动直播课

百家云作为专注教育培训行业的互动视频直播云服务商,一直以来持续优化和升级。比如日前推出了开课流程中可以控制直播教室(PC和APP)选用任何一种模板,以及是否允许微信授权登录看直播的功能;在老师端的界面上增加了全体禁言的入口,原全体禁言入口仍保留,在不改变操作习惯的前提下更加方便新老师的使用。与此同时,在移动端也进行了一些优化。比如聊天白板默认昵称等UI优化、移动网络条件下的观看提示优化、支持几何图形填充颜色和断线自动重连逻辑优化等。

据了解,云端课堂可以使教育培训行业的客户快速开展直播课业务,适用于微信直播、大班直播课、小班互动直播课、一对一直播课和在线答疑等教育培训场景,高效地帮助教育培训企业快速完成线下到线上的转换。

“百家云是第一个在PC端和移动端都支持多人互动小班课的产品,相比市面上很多只支持PC端的互动小班课的直播产品有其独特优势,方便老师和学生随时随地进行课程的直播和在线互动。”跟谁学CTO、百家云事业部总裁李钢江如是说。

云端课堂支持PPT的上传、学生点名、课件标记等不同的功能。老师可使用PC客户端或者APP发起直播课,在客户端界面看到每一个学生实时上课的场景,同时在课程中可以发起小测验,进行随堂答案统计和分析等。老师端同时有竖屏的版本,页面布局简洁、清晰。老师端横屏的版本和竖屏的版本如下图。

学生则可以很方便地在客户端、APP或网页端观看直播,也可以选择举手与老师进行视频和音频的互动。学生端横屏的版本和竖屏的版本如下图。

云端课堂是一个真正懂教育的互动直播专家,更加专注于教育培训行业,提供更加完善的在线教育辅助工具。比如点名功能。课上随时点名,保证学生不会走神;比如教学白板功能。没有黑板?没关系,一块手写板就搞定,“白板”比“黑板”更实用;比如小测验。随堂练习,出几道题做个小测试;比如云端录制。上课时老师讲的没听清楚,课后再学一遍,身临其境,带着疑问再学习。

云端课堂还可以提供更加深度地定制化服务,从客户端、APP的名字、Logo到直播教室的模板布局等,均可提供定制化服务,以更好地满足教育培训企业的品牌展示需求和业务需求。

据李钢江介绍,为了更好地提升客户体验,满足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2017年5月,百家云直播将产品拆分为云端课堂和云端直播两个产品线。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