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民航局再开罚单 首都浦东两机场年内无法新增航线

2017-08-02 09:25 南方日报

来源标题:首都浦东两机场 年内无法新增航线

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官网消息,因航班正常数据不达标暂停受理首都机场、浦东机场新增航线等申请。

根据民航局《关于实施2017年航班正常考核指标和限制措施的通知》相关要求,首都机场因4—6月连续三个月数据不达标,自7月25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停止受理其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浦东机场6月数据已达标,因2—5月份连续四个月数据不达标,自7月25日起至12月31日停止受理其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据悉,在首都机场、浦东机场受限期间,按照航班总量不增加的原则,可在调减其现有航班后批准新增国际及港澳台航线航班的时刻申请。此外,民航局还给予深圳航空、东海航空、厦门航空通报批评。福州机场、厦门机场因6月份数据不达标,给予警告并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作者:刘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