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周五国内油价将迎两连涨 每吨上调幅度或达200元

2017-08-02 09:19 经济参考报

周五国内油价将迎“两连涨”

《经济参考报》记者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到,在国际原油六连涨之下,国内成品油零售价将在周五迎来“两连涨”,每吨上调幅度预计将超过百元,甚至达到两百元。不过业内人士指出,由于当前加油站促销力度依然较大,对私家车主不会造成较大的成本压力。

在多重利好之下,国际原油实现六连涨,美国基准原油期货结算价两个月来首次突破每桶50美元。截至7月31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6美元,收于每桶50.17美元,涨幅为0.93%。

受此影响,国内原油变化率正值区间不断扩大,油价上调预期笼罩市场。据金联创测算,截至7月31日收盘第五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品种均价为48.74美元/桶,变化率3.98%,对应的汽柴油零售价应上调120元/吨左右。该机构分析师李杨认为,鉴于短期内国际油价或仍震荡走高,因此本轮零售价上调兑现已无悬念,本轮窗口期为8月4日24时。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