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宁夏首创婚庆文化商业综合体 为新人“排忧解难”

2017-07-31 14:36 宁夏新闻网

来源标题:宁夏首创婚庆文化商业综合体 为新人“排忧解难”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姜盼)领证、订酒店、选婚纱、拍婚纱照……结婚虽是件高兴事却也需要面对不少麻烦事,这令很多新人头疼不已,但宁夏银川却有一个地方能够一站式把这些问题统统解决。7月27日,“全国百家媒体看宁夏”采访团的记者们来到宁夏结婚中心园区内,看到了民政局3A级婚姻登记大厅、建筑面积达9000平米的大型室内婚纱实景摄影基地、1500平米的婚纱礼服广场、10000平米的宴会中心等等与婚嫁相关的区域和设施。这里是西北五省面积最大、功能最多的婚庆文化产业园,是全国首创的婚庆文化商业综合体,集民政婚姻登记、婚纱摄影、婚庆服务、礼服订制、婚宴预订等为一体的婚嫁一站式服务中心。

宁夏结婚中心自2014年9月成立以来,接待客户3万人左右,整个园区产值达到4500万,,业务覆盖陕、甘、宁、蒙等地区方圆500公里。工作服务人员370人左右,提供400个全职就业岗位,200个实习就业岗位,200个兼职学习岗位,每年可为社会输送婚庆行业专业技术人员1000人左右。

宁夏结婚中心于2016年6月4日、5日举办了宁夏第十四届婚庆产业博览会,入驻展商50余家,两天现场交易额达到180万元,促进了区域会展经济快速发展。2016年11月贺兰山宴会中心的成立初步实现了产业闭合,宁夏结婚中心继续完善婚嫁产业链。2017年,宁夏结婚中心致力于设计建设了宁夏结婚中心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了产业升级,并在此建立了全国第一家图片处理超级工厂,承接全球图片处理业务。通过人像摄影、商业摄影、电商等行业与图片处理行业的整合与延伸,进行深度开发,充分获取图片处理行业的创意。图片处理超级工厂承接全国乃至海外业务,完全依托于互联网,利用互联网技术应用的广泛性、无地域限制、快速等特点,将图片处理数据有效的整合在互联网平台,通过互联网平台开展接收、处理、反馈等一系列流程,既简明快捷的达成客户需求,又降低了成本,同时也有效的确保了服务的时效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姜盼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