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朋友圈流行“军装图”小软件

2017-07-31 08:2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朋友圈流行“军装图”小软件

昨天(7月30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举行,人民日报客户端推出一款小软件,能将个人照片合成我军历史上不同时期的军装照,朋友圈内纷纷晒起军装合成图,共同庆祝建军节。

昨天上午,建军90周年阅兵举行,军人风采看得市民热血沸腾。此时,朋友圈内也出现了大波“军装照”。这些军装照是通过技术合成的,涵盖我军历史上不同时间的军装风格。

北京晨报记者看到,有市民晒出自己多种军装的照片并配文字“不爱红装爱武装,原来军装也是这么的好看”,“从小就觉得当兵特别帅,现在我也能过把瘾了”。记者看到,有不少群里都在传这款小软件,引来热捧。“朋友把他合成的军装照给我传了过来,我一看特别羡慕。赶紧也用那个小软件制作了多张军装照,发到朋友圈之后,很多人给我点赞,感觉不错。”市民李先生说,自己的朋友圈已经被军装照刷屏了。

记者通过扫二维码发现,军装照就是由人民日报推出了一款“穿上军装”的小软件制作的。进入这款软件后,页面上中出现一个相册上面写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其中有着多张老照片。随着相册往后翻动,相册上出现了一排字“你的军装照怎么不见了?”点击之后,进入的制作程序是先“选择年代去参军”,点击制作出现了一个“请上传个人照片”,要求则是正面头像照。在选择性别之后,就可以上传照片,上传照片后就出现合成照片。

“我年轻的时候当过兵,现在已经过去几十年了,当兵时候留下的军装照很少,现在我手里也只留下了一两张。”今年82岁的陈老先生称,孩子用这个软件合成的军装照让他想起自己年轻时候。“两张军装照放在一起,看得出来我老了,可是祖国强大了,我心里特别高兴”。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雅)线索:辰先生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