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江西纪念“三个90周年”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17-07-30 10:16 新华网

千龙网南昌7月30日讯 为纪念八一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和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为期一周的江西纪念“三个90周年”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活动于7月29日在南昌八一广场正式启动。

江西是一块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土地,诞生了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等,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特别是在共和国诞生的历程中,江西人民作出了巨大牺牲,为中国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开展纪念“三个90周年”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就是为了追忆往昔峥嵘岁月,铭记光辉革命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活动以“两线并行,齐聚井冈山”的形式开展,来自中央新闻网站、地方新闻网站等80余名采编人员,将分两路沿南昌起义和秋收起义所经过的主要地区,深入基层一线采访报道,探寻革命遗迹,聚焦老区变化,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用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全媒体报道,把江西传承红色基因、推动改革发展的精彩故事分享给全国的朋友们,为江西鼓劲加油,为江西改革发展点赞喝彩。

1121400541_15013223516511n

这次活动的采访线路既包括了革命历史的重要节点,又体现了革命老区的沧桑巨变,都非常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央广网记者倪艳楠表示,将通过手中的笔和镜头,将此次行程中的所看、所思、所想,运用图片和文字、直播、H5、VR、航拍、微视频等形式,全面、立体、多方位呈现江西在经济、社会、生态、民生等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共同讲好江西故事,传递好江西声音。

据悉,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由中央网信办指导,江西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办,南昌市委网信办、九江市委网信办、萍乡市委网信办、赣州市委网信办、宜春市委网信办、吉安市委网信办、中国江西网承办。

责任编辑:刘德炳(QJ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