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猩球崛起3》中国定档 9月15日上映

2017-07-28 19:07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猩球崛起3》中国定档 9月15日上映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冒险巨制《猩球崛起3》将于9月1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作为“猩球崛起”系列电影的最终章,该片吊足了影迷的胃口:人猿大战将会出现怎样的结局?猿族能否实现完美逆袭?这些问题的答案,需要观众到电影院里去寻找。

《猩球崛起3》主要剧情为:凯撒和其领导的猿族为求生存与人类交战,在坚守家园的同时也在寻找其他宜居的地方。残暴的“上校”带领军队入侵了凯撒的基地,并杀害了其妻儿。凯撒内心中黑暗的一面被激发,它决意去找“上校”报仇。然而,随着形势的发展,为了解救自己的子民,凯撒强忍复仇的怒火,带领猿族成功实施了逃生计划。

该片已于7月14日在北美上映,首周末就以5650万美元的佳绩问鼎票房榜冠军,成为最热门的影片之一。目前,该片“烂番茄”的新鲜度高达94%,媒体纷纷认为,《猩球崛起3》是“今夏暑期档最佳口碑大片”“最引人瞩目的杰作”。

据《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