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苏宁易购打造“三全”发烧购物节 杨洋受聘首席体验团团长

2017-07-27 08:41 千龙网

千龙网南京7月27日讯(记者 刘洪昌)“发烧是一种精神,更是一份态度,而追求极致体验的匠心精神就是发烧精神。”7月26日,苏宁易购在南京举行818发烧购物节发布会。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苏宁易购将通过平台升级、产品升级、消费升级的新玩法,致力于打造全渠道、全场景、全客群的综合性电商购物节,不仅吸引了姚晨、欧阳娜娜等大咖全线加入,还聘请杨洋担任首席体验团团长,同时启动“体验官招募计划”。

7月26日,苏宁易购在南京举行818发烧购物节发布会。

早在2015年,苏宁提出要做“内容电商”。今年3月,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又明确提出,未来零售就是智慧零售,就是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感知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引导生产制造,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把吃喝玩乐购场景全融入,以开放的姿态,满足多元的需求。”侯恩龙表示,购物节期间130+人采购团队“上山下乡”,12大买手天团甄选全球佳品,230+款新品首发上市、1000+万台爆款放量供应,从00后到60后甚至50后,即使那些不习惯甚至不会使用互联网的消费者,也都能参与818发烧购物节。在他看来,这其实是一群人的任性。

据侯恩龙介绍,今年的818发烧购物节,不仅集结包括天猫、当当、易果生鲜、达令、我买网等业内电商平台,一起搞事情,现场还特别邀请海尔、TCL、创维、夏普、小米、华为等品牌Boss站台,公布超级优惠政策并通过直播平台派发红包。此外,还会与ofo、唱吧、咪咕音乐、肯德基、饿了么等,开启出行、娱乐、美食等方面的跨界联合。

7月26日,苏宁易购在南京举行818发烧购物节发布会。

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特卖、乐拼购、汽车超市、书城、生鲜等频道全新升级,当当网的图书品类将正式入驻苏宁易购,苏宁易购的3C、家电品类也将入驻当当网。与此同时,苏宁首个智慧零售概念店也将落地。

苏宁易购还倾力打造“明星快闪店”,消费者可在线上购买明星周边,线下亲身体验明星店。据侯恩龙透露,姚晨、欧阳娜娜等大咖将全线加入。他还宣布,正式聘请杨洋担任苏宁易购818首席体验团团长,同时启动“体验官招募计划”,通过体验苏宁易购的服务,可分享千万“奖金”。

据悉,在这场将有超百万人参加的消费盛宴中,苏宁易购将豪掷8.18亿红包。消费者通过苏宁金融平台,一次性购买理财产品,无门槛即可实现高达10%的返利。而且,只需要一个账号,打通6大产业,近6个亿的消费者即可享受到购物、PPTV、龙珠、苏宁广场、苏宁影院等多方面的品质服务。

售后保障方面,苏宁易购通过“两赔一保”、“物流黑科技”、“发货险”、“55个城市送装同步”、“24小时客服在线”、“苏宁帮客”等服务,打造电商平台服务新标准。

7月26日,苏宁易购在南京举行818发烧购物节发布会。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上宣布,苏宁将于8月28日举办首届快递员节。

发布会现场,侯恩龙还对外宣布了一项重要决定,苏宁将于8月28日举办首届快递员节,为快递员提供旅游奖励、带薪休假等关怀福利。他表示,设立快递员节,是为了增强社会对快递从业者身份以及快递行业价值的认可,也是为促使全社会共同维护和保障快递小哥的相关权益。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刘洪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