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建工集团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07-24 16:4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24日讯(通讯员陈彦鹏)7月18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全会闭幕第二天,北京建工集团党委专题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蔡奇同志在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彬彬主持会议,并就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市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徐风、专职监事孙志解,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戴彬彬在传达学习时指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蔡奇同志在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市委召开全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对于抓实抓好“两贯彻一落实”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的重大课题内涵,深入领会全会作出的工作部署和蔡奇同志就下半年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迅速把精神和力量统一到中央和市委部署上来。

戴彬彬表示,北京建工集团作为首都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要以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快推进改革发展,打造行业一流的工程建设与综合服务集团。要充分认识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深刻把握好“都”与“城”、“舍”与“得”、疏解与提升、“一核”与“两翼”的关系,深刻领会首都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守住三条红线、促进均衡发展、构建超大城市治理体系、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部署,进一步抢抓机遇,在海绵城市、智慧城市、资源循环、环境修复等领域,打造集团绿色低碳产业集群,推动集团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按照中央、市委部署要求,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深入推进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集团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抓好“两贯彻一落实”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戴彬彬表示,北京建工集团要深度融入北京城市建设,充分领会北京城市发展“一核两翼”、“减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围绕“四个中心”发展定位,结合企业实际,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首都城市战略,积极对接“三城一区”、大兴新航城和雄安新区建设,在城市更新、棚户区改造、地下综合管廊以及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新机场等重点工程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担当,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更大贡献。

当前,在北京新机场、北京鲜活农产品流通中心、地下综合管廊等重点工程,自觉站在首都城市发展大局,科学组织施工生产,确保安全、质量、工期受控。北京城市副中心A2项目正以“5+2”“白加黑”工作模式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实现外檐整体如期亮相,年内按期交竣,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作者:陈彦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