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工美集团获得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特许资质

2017-07-20 17:0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20日讯 2017年7月20日,2019北京世园会首批特许企业授牌暨首批特许产品发布活动在首钢体育大厦举行。活动期间,组委会向包括北京工美集团在内的10家特许企业颁发了授权证书。这是北京工美集团继亚运会、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南京青奥、北京园博等特许项目之后,再次获得双特许资质。丰富的特许经验、卓越的设计能力、精湛的工艺技艺,使得北京工美集团再次得到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的青睐。

2019北京世园会将是北京的又一大盛事。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健表示: 数十年来,我集团一直承担着国家级礼品的设计生产任务。同时,也拥有多项特许项目项目运营经验。作为首批特许企业,北京工美集团秉承“让园艺融入自然,让自然感动心灵”的理念与宗旨,将以坚实的国企责任感,“真品真情”的服务理念,为2019北京世园会贡献“工美人”的力量。

北京世园会首批特许产品创意新颖、品质优良,在承担产品使用价值的基本功能之外,还具备与世园会主题理念契合度高、科技含量高、颜值高的“三高”特征。多数产品设计以蓝色、绿色为主调,寓意青山绿水,和谐自然,呼应绿色、环保的概念,集百种花卉及北京传统文化元素,将科技与环保有机融合,积极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