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赶趟儿巴士李创达:先做实事,相信用户感知服务好坏的能力

2017-07-20 11:0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20日讯 7月16日,全球青年大会在京圆满落幕。大会以“未来的商业”为主题展开演讲与讨论,近60位导师发言嘉宾对未来的商业进行观点阐述,从全球创新趋势、数字化误区、内容经济、女性领导力、新经济之消费升级、科技金融、公益创新、企业社会责任、青年的人生效率管理、未来的教育、青年就业创业等话题深刻讨论剖析。15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青年人与导师共襄盛举,梳理解析未来的商业脉络。

活动期间,赶趟儿巴士的CEO李创达在对话本网记者时表示,赶趟儿巴士聚焦于解决都市白领上下班人群的刚需问题,希望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成为出行消费升级的引领者。

单一固定的“上下班场景”模式对于互联网巴士公司的发展来说,无疑是一场艰辛的持久战,如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想要在这场角逐中保持长久的动力,不仅依靠资本支持,内核的驱动显得尤为重要。除了通勤模式,应将市场横向开拓,发现更多的应用场景需求。对此,李创达指出,在北京这样的大型城市,就业者通勤距离和时间不断延长,出行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过程,而已经逐渐的成为一个非常具有潜力的消费场景,赶趟儿巴士正在尝试在巴士提供早餐和晚餐的半成品等方式,进一步满足乘客在通勤以外的生活需求,为上班族创造出更多的幸福感。

赶趟儿巴士作为新能源巴士运营平台,一方面着力丰富场景更深层次探索需求市场,另一方面不断完善和强化自身运营和调度能力,把用户需求以及用户体验作为根本,从用户切身感受出发

李创达表示,对于新能源巴士来说,停车场、充电场以及车、司机等后勤保障是保障乘客上下班出行必不可少的核心要素。作为森旺集团全资子公司,赶趟儿拥有自己的停车场和充电厂,后勤保障上有自己运营管理的司机和车辆,从根本上解决了因为能源问题延误正常运营的隐患。同时,赶趟儿所有的司机都是全职职工,要求拥有五年以上驾龄并接受专业培训之后才能上岗。

“这个专业有素的司机团队是赶趟儿非常重要一笔的财富。司机是最接近顾客的人,司机的服务直接影响品牌。我们有很多乘客路上需要一个多小时,他们通常都会在车上睡一会儿,如果有急刹车等情况都会打扰到大家睡眠,这是很考验司机素质的。而我们的司机跟乘客关系都很好,当司机轮换到其他线路时,后台经常会有乘客留言询问司机的动向。”

李创达进一步表示,由于国家对新能源车政策还不清晰,同时不同地区对共享巴士仍存在争议,因此,赶趟儿这样以新能源车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在扩展充电桩、申请停车充电场站还是面临一系列的困难,但是企业愿意同政府一起,共同推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