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纪和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2017妇女儿童消费月活动介绍--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世纪和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2017妇女儿童消费月活动介绍

一.公司简介:

北京世纪和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家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的组团社,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2587727929A,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号:L-BJ-CJ00403。经营范围包括入境旅游、出境旅游、国内旅游,接待国内外各种团队旅游、团队商务考察、航空票务代理、代订国内外酒店、代办签证,并提供免费旅游咨询服务。

企业理念:诚信、敬业、创新、创新、团结。

经营理念:诚信游,品质行,真实惠。

服务理念:以真诚、敬业的合作理念,为客户设计最合适的旅游方案。

企业未来:以优质的产品、热情的服务为我国旅游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营宗旨:争创全国现代化一流的旅游企业,打造一流的“品质游”,还您旅游的真面目。

我公司在业内具有良好声誉,从业多年无任何安全责任事故,受到所接待公司及个人客户较高评价,我们期待着与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合作,为您量身定制高效、舒适、安全的出行行程。

二.亲子游品牌

e+游:您的私人定制亲子旅游团

依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定制独一无二、个性化的专享亲子旅游行程,独立成团、让客户体验专属旅程定制服务的惬意。

三.咨询电话

电话:010-83551788/63536916

四.优惠活动

活动专属优惠:凡在活动期间报名参加我社的团,参团中客人为妇女和儿童的将每人优惠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