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泉简介--
打印 放大 缩小

七彩泉简介

七彩泉自2005年创办,本着“教学为根本,收获不一样”,力争给孩子们最专业,最优质的艺术课程培训,10年的坚持和执着得到中国音乐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国家级权威院校的认可。在区级,市级,国家级的各大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在幼升小,小升初升学考试中,也取得优秀的录取成绩。

2007-2016年七彩泉组织学员参加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大赛取得优秀成绩,并得到专家教授的认可和好评。

2011-2015年5年间参加快乐阳光童歌会全国赛区,取得优秀成绩,得到专业评委的认可和好评。

2009-2016年间陆续有很多同学参加101中,十一学校,18中,赵登禹中学,丽泽中学等学校的特长生考试,得到认可,并顺利通过。

2012年七彩泉被中国音乐学院授予中国音乐学院指定考级单位。

2013年七彩泉被中国美术学院授予中国美术学院指定考级单位。

2015年七彩泉在丰台区振海大厦组织“积铢累寸”千幅作品画展,为同学们的作品展示提供舞台。

2016年七彩泉学员在“追逐梵高”全国大赛中获得优秀成绩。

七彩泉有全系美术和全系音乐课程,80%新学员来自口碑相传,七彩泉是蓬勃发展期,教学为根本的教学宗旨,专业的师资队伍,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兢兢业业做教学的心是我们进步的强大动力。

科目

上课形式

价格

课次

单次时长

备注

声乐

小组课(3-5人)

2880元

24次

1小时

免费测试一次,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和歌唱能力推荐入班

一对一

4800元

24次

1小时

美术类

(儿童画创作, 创意水粉,创意水墨,创意动漫,速写,素描,水粉色彩)

小班课(4-10)

3600元

24次

2小时

根据孩子年龄特点和绘画能力推荐入班,免费试听一次

一对一

6240元

24次

2小时

乐器类

(钢琴,古筝,吉他,尤克里里)

一对一

4800元

24次

1小时

根据孩子情况制定个性化辅导方案

音基 (音基初级,音基中级)

小组课(4-8人)

2490元/2980元

24次

1.5小时

七彩泉往届通过率95%以上,音基包过计划,当期不过,下期免费

一对一

4000

20次

1小时

 北京市七彩泉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七彩泉艺术培训中心)

地址:丰台区西四环南路72号五层

咨询电话:010-51039267;010-51039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