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融儿童之家简介--
打印 放大 缩小

乐融儿童之家简介

乐融儿童之家是国际蒙特梭利权威培训机构美国AMS成员学校,是提供亲子教育、幼儿园过渡班和培训课程的专业0-6岁学前教育学校。中外教师均经过专业培训,80%以上英文教学,进口设备与教具,原汁原味的诠释国际最高品质的亲子课程。为0-6岁的婴幼儿提供包括感统综合课、音乐文化、生活艺术、美德教育、快乐厨房、蒙氏数学和幼儿园过渡班等课程。让宝宝从0岁起即可享受全球化优质教育资源。

凡在“2017妇女儿童消费月”活动期间电话预约提及“妇女儿童消费月”就可以享受以下优惠:

乐融儿童之家免费试听卡,价值360元/720元 乐融儿童之家5周年现金代金券,价值500元 凡到店体验试听课即可免费获得一个乐融儿童之家小围嘴,价值50元

温馨提示:需要拨打校区电话,提前预约到店试听。

乐融儿童之家校区分布:

1.乐融儿童之家四季青校区

电话:010-5872090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通汇路16号

2.乐融儿童之家红领巾校区

电话:010-8591869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红领巾公园南门仁和立大厦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