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向微信妥协了?苹果酝酿取消打赏抽成

2017-07-20 08:2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银监会要求银行降低理财收益率

【银监会要求降低银行理财收益】

日前有消息称,银监会要求部分银行降低其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以控制风险。其中一名知情人士称,该项要求针对表内理财。受此不利因素影响,昨日多数银行股走低。针对这则消息,银监会尚未正面作出回应。

评:钱还能投向哪儿?

【苹果酝酿取消打赏抽成】

几家中国互联网公司高管透露,苹果公司正在考虑允许用户向原创作者“打赏”时,不再强制通过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的“应用内购买”机制进行,即放弃对其进行30%的抽成。

评:向微信妥协了?

【央企规模或缩减至80余家】

有消息称,国资委正在着手拟定关于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配套文件,该文件将把所有央企按照产业集团(公司)、投资公司、运营公司三类划分,文件将于年内出台。“三类公司”从数量上看,大致为产业集团50多家、投资公司20多家、运营公司2到3家,这意味着未来央企规模可能缩减至80多家。

评:大动作。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作者:王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