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滴滴警务平台上线 警察蜀黍抢单接警

2017-07-20 08:0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滴滴警务平台上线 警察蜀黍抢单接警

南京玄武警方首创的“滴滴警务”平台正式在“玄武公安”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行,市民只需点击进入,选择一键报警,两分钟内,周边的警力就能像网约车司机一样看到警情,这时,谁的手最快,最先“抢单”成功,就由谁到现场进行处置。更厉害的是,民警只要一接单,警车的位置就可以通过GPS发送到地图上,报警人可以在手机地图上实时查看接警人员的位置,有助于减少市民在等待过程中的焦急不安。(扬子晚报)

【网友议论】

坐看评论:这个主意不错,提高反应速度,避免警力重复。

我的首页关注:我愿意为这个服务出钱。

令狐船长:民警什么都不用干了,每天拿个手机等着抢单吧。初衷很好,但还请领导多调研调研。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