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王健林回应小会议室发生争吵摔杯子:谣言

2017-07-19 17:50 和讯网

万达集团董王健林

万达集团王健林

7月19日下午,万达、融创、富力三方在北京召开合作发布会,就万达出售13个文旅城以及76个酒店项目的交易正式签约。王健林、孙宏斌、李思廉首次同时在媒体面前亮相。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王健林、孙宏斌以及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在小会议室疑似发生争吵,还传出摔玻璃杯的声音。

对此,王健林回应称,“谣言怎么来的?就是这么来的。明明是谈笑风生。”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