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与玛氏三度甜蜜携手

2017-07-19 17: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7-18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2017玛氏箭牌全国销售大会”的举办,大会以“引领变革、共赢成长”为主题,共有4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团队参与,这是继团建、年会后,会展中心与玛氏第三次携手。

本次活动由全体大会、分组讨论、展示互动、自助餐、晚宴、茶歇等多个环节组成。大议会厅内的主舞台搭建成了寓意深远的“航母”形象,参会人员的服装也换成了蓝白两色的“水手风”;内环廊的展示区被旗下的各种糖果巧克力填满,各种互动小游戏也在这里火热进行。

会展中心发挥出场地和服务上的各项优势,结合前两次合作经验,完美保障了活动顺利进行。前期准备阶段,会展中心合理规划场地,提出多个使用方案供主办方选择;两天的会期内,会展中心共为2场大会、16场分会、2场自助餐、3场茶歇、1场晚宴提供了高水准的服务。这样全方位的服务能力,成为双方能够实现多次合作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期间,会展中心大议会厅再次上演两场精彩翻台。17日下午大会结束后,同样地点要进行晚宴,从450人的剧院式摆台到38桌晚宴圆桌摆台,会展中心完成的有条不紊,在晚宴结束后,又迅速还原成剧院式摆台,为下一次大会做好准备。这样快速的反应能力,也是主办方多次选择会展中心的重要原因。

开业以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以优质的设施和服务,在会展场馆中迅速崛起,不仅与多个行业和品牌建立了长久合作关系,还屡次与同一品牌不断强化合作深度,既有广度又有深度的市场开发模式,已经成为会展中心的经营亮点,并且助力会展中心发展成为区域的龙头场馆。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