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男子沉迷游戏偷电动车买装备 自己却只吃泡面

2017-07-19 16:35 齐鲁网

面对早高峰堵车严重现象,很多上班族都会选择骑电动车走一段路,然后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班,把电动车放到公交站牌附近。可是最近,济南市槐荫区一处公交站牌,上班放到这里的电动车,下班就不见了。

据济南市槐荫区腊山派出所副所长程健介绍:“腊山辖区81路终点站,经常接到群众报警,说他们的电动车在上班之后,回来电动车不见了。”接到报警后,民警根据市民每天7点到晚上9点的停放时间,对这处公交站暗中观察,通过民警十几天的蹲点侦查,发现有一名犯罪嫌疑人。

据民警调查发现,该男子每隔几天就会在公交站附近徘徊,每次都是打车到作案地点附近寻找作案目标。发现目标后,拿着锥子直接把车锁锁眼别坏,然后便把车子推走了。

经过几天蹲点,民警目睹了该男子现场作案的全过程,但当民警继续跟踪时,嫌疑人却在一个小路口失踪了。办案民警没有放弃对嫌疑人的追查,继续蹲点,终于该名嫌疑人又出现了,民警也成功的将其抓获。

经审讯,男子姓王,泰安肥城人,因沉迷于打游戏,从16年10月份,连续作案20多起,盗窃得手后,马上进行销赃。得来的钱用来购买游戏装备,自己却是吃泡面。

目前,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民警也提醒大家,可以把自动车停在有人看管的地方,或者实在不行,就为电动车多加几把锁。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