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洛阳钼业澄清:“变压器着火造成2人死亡事件”不属实

2017-07-18 15:1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18日讯 近日,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洛阳钼业”)发布“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称,有关媒体报道的变压器着火造成2人死亡事件为不实报道,特此澄清。

公告显示,法新社于2017年7月16日报道中提到:2017年7月15日,公司间接控制的位于刚果(金)的Tenke Fungurume Mining S.A.(以下简称“TFM”)3个变压器着火,并造成至少2名员工死于事故。

洛阳钼业对此表示,2017年7月15日,TFM的Kwatebala工厂一台半自磨机的变压器发生短路,导致局部起火,但很快被扑灭。之前公司对该机组执行了停机日常维护,正常重启后不久发生了这一事件。公司有两名员工在这次事件中轻微受伤,但已立刻得到了妥善的医疗护理。本次事故不存在人员死亡情况。

公司还表示,公司和TFM采取了积极措施来解决问题,暂时停止这部分的机组供电,以检测电力连接和供电的可靠性,保证工厂和所有机组的安全运行。事故变压器已被替换,且为防止出现类似事故,TFM将邻近供研磨线路的变压器亦全部替换,相关工作已经完成。同时,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发布的所有信息以在指定媒体和相关网站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公开资料显示,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钼钨的采、选、冶、深加工为主,集科研、生产、贸易为一体的海外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3993,公司市值居世界矿业前30位。公司是河南省百强企业和洛阳市16家重点企业之一。下属4个分公司、5个子公司、5个控股公司、2个参股公司。

zxl17071801234567890123456

zxl170718012345678901234567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