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五永发雪白金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违反规定被处罚

2017-07-17 11:2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17日讯  近日,北京市丰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京(丰)质监罚字〔2017〕1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北京五永发雪白金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品的精品纸巾行为进行处罚。

行政处罚书显示,经检测,标称北京五永发雪白金卫生用品公司生产的精品纸巾,在横向吸液高度、内装量短缺量和销售包装标识项目不符合GB/T20808-2011要求,判定为不合格。经初核,请批产品实际生产者为北京五永发雪白会旦生用品有限公司。经调查,北京五永发雪白金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于2015年2月生产精品纸巾60包,lkg/包。销售价10元/包,成本价9元/包,已全部销售。该批产品货值金装600元,违法所得60元。

北京市丰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认为,该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三十二条“生产者生产产品,不得掺杂、掺假,不得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不得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第三十九条“销售者销售产品,不得掺杂、掺假,不得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不得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责令停止生产、销售,没收违法生产、销售的产品,并处违法生产、销售产品货值金额百分之五十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吊销营业执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规定,北京市丰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责令北京五永发雪白金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停止生产、销售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品的精品纸巾,处以罚款660元并没收违法所得60元。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五永发雪白金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在北京市丰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辛庄村大灰厂路乙28号,主要经营纸张加工业务。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