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女子刷一亿礼物 要求主播5年内不谈恋爱

2017-07-17 11:24 中国青年网

随着《王者荣耀》手游的爆火,腾讯吸金无数。而除此之外,《王者荣耀》的主播也赚得盆满钵满,就在昨晚,某《王者荣耀》主播狂收1亿触手币礼物,简直叼炸天!到底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有网友爆料,昨晚,在某《王者荣耀》主播直播时,有一名女大学生豪刷1亿触手币礼物,要求该主播5年内不准恋爱,一夜之间火遍网络。

因为触手币和人民币的兑换比例是1比1000,1亿触手币也就是10万人民币。

网友表示:

-花这么多钱追星真是脑残,如果是我女朋友果断分手。

-一看就是富二代,花钱买开心碍你事了?你怎么看?

-经纪公司罢了,乡绅的钱原数奉还,百姓的钱二八分成

-昨天触手有个小姐姐给大西瓜刷了一亿触手币的礼物,折合人民币十万。看大西瓜直播好久了,这个真的是迷妹来的!大西瓜也蒙蔽了,不知怎么回应,就一直感谢。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